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落实电价政策 帮助企业降成本
2019年07月08日 14:5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记者从黄岩区供电公司获悉,根据浙江省发改委下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电网企业增值税税率调整相应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的通知》,从今年7月1日起每千瓦时再次下调5.29分,我区受惠企业共计28602户。本次调整后,浙江省今年累计降低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价格每千瓦时7.48分,全面实现《政府工作报告》关于“降低一般工商业平均电价10%”的工作目标。此前,在今年的4月1日,浙江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价格已平均降低每千瓦时2.19分。

  记者跟随黄岩区供电公司红船党员服务队,先后来到享受电价下调的黄岩精展五金机械配件厂和黄岩百货有限公司。在企业现场,红船党员服务队为企业负责人讲解今年以来的用电政策,告知下调后的电价,并现场了解企业的用电情况,同时对企业的配电房进行检测维修。

  “电价下调后我们配件厂一年可以省下将近四万元的电费支出,数额虽然不大,但是对企业发展肯定是利好,现在行业竞争激烈,能节省一点成本,就是多一点竞争力。”黄岩精展五金机械配件厂副总经理陈前说。

  据悉,今年两次电价调整,对降低我区一般工商业电力用户用电成本、减轻企业负担、促进实体经济良性发展起到了明显作用。据统计,我区28602户一般工商业4-6月份用电量为29790.78万度,按照每度电降低2.19分电费计算,共可节省电费652.4万元,按照7月份开始再次降价估算,今年将减免一般工商业电费4700.45万元。

  “今年电价两次下调,今天我们上门为用户宣传用电政策的同时,也是在落实‘零跑腿’政策,上门为企业及单位的配电线路进行维修检测,让用电用户放心用电,安全用电。”黄岩区供电公司营销部工作人员陈宇渊说。

【作者】: 记者 冯静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汛...
宏鑫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筑巢引凤” 以设计赋能高质量发展
台州市一医院创伤中心获评“国家级创伤中心”
“筑巢引凤” 以设计赋能高质量发展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