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把“三服务”送到家做到位抓到底
2019年07月31日 09:3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7月29日晚,省委召开省直单位厅局长工作交流会,对开展“三服务”活动进行再部署再推进。省委书记车俊在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三服务”送到家做到位抓到底,更好地破解困扰企业生产经营的发展难题,更好地解决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更好地补齐制约基层改革发展的突出短板。

  中央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陈际瓦,袁家军、葛慧君、郑栅洁和其他副省以上领导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区领导陈建勋、蔡康、徐华等在黄岩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改革办、省委编办、省发展改革委、省公安厅、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商务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市场监管局、浙江银保监局主要负责人围绕“三服务”主题,交流了做法体会,畅谈了思路举措。

  车俊指出,自今年伊始省委部署开展“三服务”活动以来,各地各部门创新举措、真抓实干,在“三服务”中比工作作风、比担当精神、比落实能力、比服务业绩,推动“三服务”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促进全省改革发展加了油、鼓了劲、增了分。当前,随着“三服务”活动的全面推进、深入开展,企业、群众、基层对“三服务”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坚持问题导向、企业和群众满意导向,把“三服务”活动深入持久有效地开展下去,努力把它打造成浙江工作的又一响亮品牌。

  车俊强调,深入推进“三服务”,要聚焦四个重点、打开四个通道。一要聚焦初心使命,进一步打开从“要我做到”到“我要做好”的通道。借开展主题教育的东风,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增强做好“三服务”的定力;以争当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排头兵的使命担当,提高做好“三服务”的能力;站在为企业、群众和基层设身处地着想的角度,激发做好“三服务”的动力。二要聚焦提质升级,进一步打开从“多点开花”向“重点突破”的通道。重点要在创新服务载体上打好特色牌、在提升服务内涵上打好融合牌、在完善服务机制上打好联动牌,把服务企业的重点落到优化营商环境上,把服务群众的重点落到提升生活品质上,把服务基层的重点落到力戒形式主义上,进一步加强部门间和上下层级间的协调配合,不断提高“三服务”活动的质量和效率。三要聚焦精准精细,进一步打开从“主动破题”到“有效解题”的通道。既要网上“键对键”,又要现实“面对面”;既要“一把钥匙开一把锁”,又要“解剖一只麻雀、解决一类问题”;既要拿出“钉钉子”的韧劲,又要下足“绣花”功夫,把服务更加精准高效地落到企业、群众和基层急需处。四要聚焦开明开放,进一步打开从“体内循环”到“群众评价”的通道。始终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开展“三服务”的最高标准和推动工作的最大动力,让人民群众知晓“三服务”、主动参与“三服务”、评价推动“三服务”,同时以督促改、以改增效,努力向人民群众交出更加优异的服务答卷。

  (综合浙江日报)

【作者】: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