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热心市民捐赠三十多条皮划艇协助救灾
2019年08月12日 09:4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感谢你们捐这么多条皮划艇,真是雪中送炭,我们会第一时间把它们用到抢险救灾中去。”8月11日上午,区应急局收到了来自我区热心市民王珏鹏和卢鑫涛捐赠的三十多条皮划艇。区应急局工作人员向他们表示感谢并将这些皮划艇全部充气后和其他救灾物资一起搬上运输车,统一送往受灾的各乡镇街道。

  “我们通过媒体了解到这次台风造成了全区很多乡镇街道洪涝灾害,被水淹没的村庄都急需冲锋舟、漂流艇来运送物资和转移受灾群众。我和我的朋友就决定捐献一批皮划艇,希望可以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王珏鹏告诉记者。

  超强台风“利奇马”挟风裹雨过境,我区受灾严重,各地均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损失。大台风酿大灾害,在“利奇马”肆虐下,多地水漫金山、电力受损、道路中断,作物被毁,满目疮痍。但所幸的是,由于防御得力,没有人员死伤。台风过后,我区积极开展抢险救灾,有不少偏远的乡村受淹,开展救援和物资派发非常需要皮划艇。

  “在物资运送困难的情况下,这三十多条皮划艇对于我们来说很有用,能让有需要转移的群众可以及时转移,需要食物的群众能够及时收到吃的。”区应急局应急中心主任尤芊说,当天下午,该局就把这批物资派发到了平田、上垟、屿头、北洋、高桥、澄江等乡镇街道,作为洪灾中的运输工具,帮助各乡镇街道及时把物资送到受困的群众手里。

【作者】: 记者 陈珍妮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