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东城:大干快干 逐梦新时代
2019年09月04日 10:2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腾房之后有什么需要,尽管找我们。”9月2日下午,印山路一期工作组工作人员夏邦禹来到东城街道方苑小区,为被征收户办理腾房手续。随着被征收户张方忠将家中钥匙转交到工作人员手上,家门被贴上封条,标志着该区块腾房工作基本完成。

  “拆老房,建新房,未来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对于未来,张方忠充满期待。记者在现场看到,进入方苑小区的必经之路,是一条只能容纳一辆汽车通行的小道,对当地住户来说十分不便。未来,该区块计划打造成为现代化新型高端住宅小区,被征迁户将被安置到一个更便捷舒适的居住环境当中。

  其实,一开始张方忠并不同意征迁。几年前,为了儿子结婚,他刚刚装修了房子。新装修的房子要被拆了,张方忠心里舍不得。得知情况后,工作人员多次上门耐心解释和分析,张方忠最终在协议上签了名。“他们的工作很周到,帮我们解决实际问题。无论是之前签协议还是现在办腾房,工作人员都非常有耐心。”张方忠告诉记者。

  “区委全会报告提出要加快印山路一期区块推进。今天,我们对最后几户进行腾房交接,待两证全部注销以后,即将转入拆除工作,尽快让当地群众住上新房子。”夏邦禹告诉记者,为了加快推进区块进度,工作人员主动担当,积极解决临时安置问题,帮助群众尽快腾房。

  区委全会提出要建设“一心两轴三片区”,积极推进司厅巷、东禅巷、草巷等区块有机更新改造,加快天长路、翻簧厂、小商品市场及印山路一期等区块拆迁进度。作为“一心两轴三片区”的主要战场之一,东城街道第一时间贯彻区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号召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围绕区委决策部署大干、快干,推动东城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东城街道办事处主任尤再进表示,下阶段,东城街道将紧紧围绕打造官河古道,推进“一心两轴三片区”建设,重点抓好东官河综合整治工程,加紧完成政策处理、腾房拆除等前期工作,为发展建设打好基础。同时,街道还将积极推进司厅巷、东禅巷、草巷等区块征迁工作,坚持“拆改留”并举原则,做细做实前期调查摸底工作,立足实际,在王西和外东浦区块高标准打造未来社区。

【作者】: 记者 陈媛瑗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全区质量大会暨知识产权保护大会召开
区人大“周末有约·代表说事”—— 共话黄...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台州市黄岩区保护与发展黄岩蜜橘筑墩栽...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