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北城张唐村:做好1+1>2新村建设文章
2019年09月06日 09:4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现在这个工程即将进入装修阶段,大家看下内部怎么设置才更合理?”9月5日下午,在北城街道张唐村村部大楼项目工程建设现场,村两班子成员正在商讨项目推进事宜。

  “前天,陈奕君书记专门来到村里调研,为我们村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村‘两委’信心、干劲更足了。”张唐村党总支支部书记罗菊富说,张唐村由原唐家山村与原坎头张村融合调整而成,总人口1701人,去年村集体经济总收入达1342.9万元。行政村规模调整后,村内党员共77名,党总支下设中盛、康强、华鑫等3个党支部,由于两班子和党员人数激增,导致老村部无法满足日常运行需要,新大楼建设迫在眉睫。

  “行政村规模调整之后,在磨合初期也存在隔阂、融合度不高等问题,后来我们班子成员也看到了问题,在区领导和街道领导班子的指导下,村两委多次开展谈心谈话,消除隔阂,现在班子心齐了、气顺了,凝聚力就有了,目前在建的村部大楼项目就是我们融合后发展的第一步。”罗菊富表示,“下阶段,我们将继续以党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村两班子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尽快摘除后进村这个‘帽子’,努力把我们村建成幸福村、文明村、红旗村。”

  据了解,张唐村村部大楼项目总投资近5000万元,占地面积约3.3万平方米,其中村党群服务中心建筑面积约2500平方米。目前,该项目已通过消防验收,村党群服务中心现已完成功能板块规划图设计,预计今年年底投入使用。

【作者】: 记者 许炀姿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