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黄岩农商银行:多措并举推进现金服务示范区建设
2019年09月10日 10:4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20位小朋友走进黄岩农商银行营业部,参加该行组织的“小小商学院,未来银行家”活动,该行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对“钱”的正确认识,向孩子们传授基础的金融知识和财富管理理念。活动现场,孩子们观摩了工作人员日常工作、做互动游戏、动手办理简单的存取款业务、模拟工作人员接待客户。

  这是黄岩农商银行深化先进示范区建设的一个场景。今年以来,为提高现金服务水平,优化现金流通环境,该行立足客户需求和服务提升,优化举措,努力提升创建水平。

  为做好现金服务示范区创建工作,该行在总行和营业部、横街支行、沙埠支行分别成立创建现金示范区工作小组,密切协同配合,积极制定和落实现金服务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并实行专人负责制,对照标准逐项自查整改,切实做好现金服务的落地工作,将便捷服务落到实处。

  同时,该行为有关网点配备了纸币清分机、纸硬币兑换一体机、硬币兑清分机、小面额ATM机等现金设备,进一步畅通现金服务渠道。同时,在大堂内设置现金服务公示区,张贴《不宜流通人民币行业标准》《假币收缴、鉴定管理办法》等各类宣传资料,方便群众阅读。该行还在厅堂内播放现金知识视频,利用LED滚动播放宣传用语,在宣传栏内摆放现金宣传折页供客户翻阅,营造良好的现金服务氛围,实现现金服务的“六统一”。

  此外,该行积极践行“最多跑一次”的服务理念,专设服务窗口,便捷社会公众;有关网点广泛组织工作人员到火车站广场、周边商户、村居开展上门宣传,组织“小小商学院,未来银行家”“小小银行家,智勇大冲关”“我是小小农信人”等主题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使中小学生接受现金服务、反假币等各类金融知识,受到了学校老师和家长的好评。

【作者】: 通讯员 黄丽敏 何美芬 黄晓飞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