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民生
九峰路人行天桥即将开建
2019年10月12日 10:2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0月9日下午,记者在九峰路人行天桥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几名工人正在对围挡内的路面进行开挖并进行地下管线和树木的清除工作。

  九峰路是城区的一条主干道,沿线与食品街、桔乡大道交接,紧邻台州环线入口,周边居住小区、学校、写字楼、商铺林立,道路两侧还设有公交站台,车流量、人流量较大。尤其是位于九峰路北侧的实验小学,每逢学生上学、放学,进出校园人数多,过街需求大,导致高峰时段人、车混杂,交通事故频发,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天桥建成后,学生可以从体育馆南门桥头通行,经九峰河北侧进出学校。“每天接送孩子,车多人也多,出行很不方便,天桥建成后,小孩子的出行安全得到了保障,我们当家长的心里也就放心了。”对于开建的人行天桥,市民林雪阳心中充满期待。

  “这两天在进行地下管线和树木的清除工作,大概一个星期后完工,之后桩机进场就可以开始施工了。”九峰路人行天桥项目经理方刚告诉记者。

  据了解,九峰路人行天桥位于实验小学南门西侧,横跨九峰路,总投资200多万元,长27.1米,宽4.5米,净空高度5米以上,为“匚”字型结构,同时配套设置绿化、夜间亮化等功能。

【作者】: 记者 牟婷婷 张茜茜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