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冲刺攻坚迈向“永宁江时代”
2019年11月05日 15:0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今年以来,江口街道以市区融合发展为主线,狠抓破难攻坚项目和“十件大事”,大步迈向“永宁江时代”。

  作为江口街道2019年破难攻坚项目之一,黄岩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建设涉及上湗王村,共需拆迁160多户180余间民房、4处厂房,以及征用建设安置区的46亩土地。工程自3月启动以来,先后顺利完成了土地丈量及签约,8月底完成土地征用及房屋协议签订,并在9月份完成了临时过渡房择房和立式安置房宅基地抽签等。目前,由开发区管委会、街道干部和村两委成员组成的工作组,正挨家挨户发放腾房通知书。

  “目前工程的拆迁款已经拨付到村,待被征迁户房屋拆迁后马上发放到户,在完成腾房后,我们将组织开始房屋拆除,计划在年底前完成套式安置房分房工作。”江口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钟剑告诉记者。

  10月22日,伴随着大型机械的轰鸣声,一排腾空的房屋被迅速推倒。当天,江口中心幼儿园工程新征土地开始民房拆迁。该幼儿园占地15.9亩,需拆除房屋34间,征收部分土地,项目在5月底完成了征地工作;6月底完成了被征房屋的签约,并开始腾房。

  “等房屋拆除完成后,我们将联系教育、规划等部门对幼儿园项目进行规划设计以及施工。”江口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胡海滨说,江口街道涉及的重点工程多,街道及时对重点工作的节点难点进行全面梳理,并有针对性地部署落实,集中力量突破。

  今年以来,江口街道围绕破难攻坚和“十件大事”,抢抓进度,在6月份开展了“夏日攻坚”活动,要求街道所有党员干部自加压力,发扬大陈岛垦荒精神的韧劲闯劲,激发“床板竖了干”的江口精神,努力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工程的既定目标。

  截至目前,破难攻坚项目已经完成4件,另外6件正加快进度进入扫尾阶段;“十件大事”完成7件。接下来,街道将围绕“十件大事”和破难攻坚项目,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确保不折不扣按期完成任务。

  “江口作为‘永宁江时代’发展的主战场之一,江口上下将以是否解决实际问题,有没有推进重点项目来检验责任担当。下阶段将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促进江口真正迈进‘永宁江时代’。”胡海滨说。

【作者】: 记者 赵一彬 见习记者 蒋雅妮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