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以最坚决的态度 最扎实的作风 最严格的要求 最有力的举措 做实做优省委巡视“后半篇文章”
2019年11月07日 10:3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1月6日上午,全区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书记陈建勋强调,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做实做优省委巡视“后半篇文章”,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最大成效。

  包顺富、蔡康、柯善辉、徐华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今年7月10日至9月12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对我区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巡视,并在10月30日下午向我区反馈了巡视情况。区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在反馈会当晚连夜制定责任分解方案。10月31日,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就省委巡视组巡视黄岩区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专题研究。成立了由区委书记任组长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并于一周内拟定了整改方案。

  陈建勋指出,要切实提高站位,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要充分认识到,抓好巡视整改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把巡视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发扬斗争精神,主动认领,迅速行动,坚决以整改的实际行动和成效来诠释政治上的绝对忠诚。要充分认识到,抓好巡视整改是优化黄岩政治生态的有利契机,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大力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质量。要充分认识到,抓好巡视整改是检验主题教育实效的重要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找准病灶,对症下药,通过一个问题的整改来推动一类问题的解决,真正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充分认识到,抓好巡视整改是奋进“永宁江时代”的坚实保障。以这次巡视整改为契机,把各级党组织和领导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充分调动全区上下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他强调,要一个都不放过,全面彻底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整改方案是我们向省委立下的“军令状”,是向全区人民作出的“承诺书”,也是做好整改工作的“作战图”。要按照方案明确的任务要求,逐一对照,拿出最有力的行动、最扎实的措施,把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全面整改到位,用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让省委和市委放心、让巡视组认可、让干部群众满意。要强化铁的担当,汇聚全区共抓巡视整改强大合力。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担当意识,切实扛起抓好巡视整改这一重大政治任务,层层传导压力,迅速形成全区上下齐抓整改的生动局面。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见人、见事、见单位、见处理结果、见责任追究、见建章立制”的要求,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紧扣时间节点,按照省委巡视组和市委、区委的要求,坚持马上就办、立行立改,推进时间倒排、任务倒排、责任倒排,进一步细化、量化整改任务、整改时间、整改责任,逐个解决好巡视反馈问题。要强化督办问责,做到真整改、不敷衍、“不贰过”,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作者】: 记者 林峻霄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
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