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80后”嗜赌男诈骗岳父一家一百余万元
2019年11月19日 10:0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都说“一个女婿半个儿”,“80后”男子刘某却为了满足个人享受和赌博嗜好,在两年内诈骗岳父一家一百余万元并挥霍一空。11月15日,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诈骗被我区警方刑事拘留。

  34岁的刘某是台州人。2016年与同遭遇过感情挫折的黄岩女友罗某相识,不久就结了婚。2016年7月份,在网上赌博输钱的刘某从妻子口中得知,其弟罗某伟(化名)打算买辆奥迪车。正处于经济低谷的刘某立刻动起了小心思,称自己有渠道可以低价买到奥迪车,以支付押金、各种费用为由骗取罗某伟三十余万元。

  刘某整日游手好闲,可成了家总得有个窝,为了让小俩口能在黄岩安定下来,岳父拿出3万元,帮女儿和女婿在黄岩一小区找了个房子付了定金,又转给女婿刘某22万元作为房子的首付款。可当时还负债的刘某拿其中的11万元还了欠款,却欺骗妻子罗某说已经付了房子首付,并将剩下的钱用于吃喝玩乐。

  到了2017年七八月份,刘某还在租房住。小舅子罗某伟眼看让刘某买车也有一年了,可却迟迟未见车子的影子,于是上门讨说法。刘某只得坦言自己将罗某伟的30余万元和岳父给的22万元花完了。

  因罗某伟买车的钱是从银行贷款的,刘某便和妻子罗某商议以罗某的名义从银行贷款20万元,给罗某伟还贷款。贷款是还上了,可车还没着落。刘某再次联系小舅子称自己认识卖宝马车的工作人员,可以便宜十几万元买到车子,信任姐夫交际能力的罗某伟又陆续给刘某汇了十万多元。

  想着刘某花了家里那么多钱,罗某有些心慌。在妻子的追问下,刘某又编织了一个新的谎言,称自己因买卖纠纷被银行冻结了一笔303万元的款项,等解冻了就拿钱还给家里。撒了一个谎,便要用更多的谎去圆。为了赢得岳父信任其确有303万元的被冻款,刘某找人假扮省纪委调查组组长、银行副行长、某房产负责人等给岳父打电话。

  得到岳父信任后,刘某再次以购置房产、快速解冻走关系等名义前后又从岳父那里拿到45万元。

  钱款挥霍光后,刘某更是逃离台州,杳无音信。罗家人这才发现刘某并非良人,遂向公安机关报案。

【作者】: 通讯员 王颖星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