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锲而不舍追查 多年盗窃积案终告破
2019年11月19日 10:0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1月8日,北洋派出所民警成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逄某。

  2016年9月的一天,我区市民章某报警称,当晚家中被盗,丢失现金8000余元。案发后,办案民警开展了大量的追查工作,但由于现场附近的视频监控极少且只能拍到黑夜里模糊的身影,线索不足导致案件一直没有突破性进展。

  三年来,我区警方一直没有放弃对该案的深挖,办案民警通过现场遗留下的蛛丝马迹,多方调查取证确认逄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之后民警通过技术手段,发现逄某在椒江枫南路一带活动,随即组织警力前往。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多天的蹲守后,于今年11月8日上午在椒江枫南路上的一家饭店里将逄某抓获。经了解,逄某前前后后因盗窃已被判刑三次,这起案件是在他2016年刑满释放之后犯下的,由于当时他刚出狱,没有经济来源,便又动起了歪脑筋,想通过盗窃来获取非法利益,于是再次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这三年来,逄某的生活也发生了变化,原本整天在外游荡靠盗窃度日的他,在结交女朋友之后改过自新,与女友一起努力工作,几乎快要忘了自己曾在三年前所犯下的盗窃案,以为可以就此逃脱法网,和女友过上平淡幸福的生活。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直到民警找上门,逄某才知道自己终究无法逃过法律的制裁,他还要为自己三年前犯下的错误“买单”。

  在询问中,逄某主动承认了自己犯下的错误,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取证,争取能够宽大处理。目前,逄某因涉嫌盗窃罪被黄岩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作者】: 通讯员 朱欣哲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