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黄岩公交综合场站项目加速推进
2019年11月29日 13:0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1月27日,在台州市公交集团黄岩公交综合场站工程施工现场,十几名工人正在绑扎地下室底板钢筋,现场一派繁忙。

  “钢筋绑扎完之后将进行混凝土浇筑,然后进行主体钢结构吊装,吊装完之后工程的整体形象就出来了。我们计划在2020年12月初完成两幢主要建筑物的建设。”该工程项目经理陈照告诉记者。

  据了解,该工程位于北城街道杜家村,用地范围东至规划中的椒北快速路,南至二环东路,西至经二路,北至纬三路,总投资2.09亿元,总建筑面积43459.2平方米。工程将建设公交立体停车楼、候车楼、维保车间、充电站,并配建公交智能调度中心、自动洗车机等业务保障用房,以及地下停车库等后勤配套设施。同时,设计机动车停车位593辆,其中可停放公交车160多辆,非机动车停车位235辆。

  作为我区“联城带乡”的重要城市公交基地,项目建成投运后,不仅能满足北城及周边区域公交调度、修理、充电等功能需求,也将有效解决北城与台州火车站、黄岩主城区、台州市中心区的公交换乘和路网优化问题,提高公交运营质量和效率,改善市民公交出行环境。

  “该工程在外观设计上与周边规划和城市环境风貌相呼应,特意采用充满动感又富有寓意的流线型造型,有望打造成为台州市区北入口区域的城市地标之一。”台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工程部工作人员朱禹东指着效果图说。他表示,今后公交集团还将结合该项目打造“公交驿站”,进一步满足市民公交集散、社区公共服务等多样化需求。

【作者】: 记者 林雪 通讯员 许佳琪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