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区住建局开展建筑工程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9年12月26日 09:0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工人们的安全帽一定要佩戴规范,你们务必要管理好。”12月25日上午,在绿城宁江明月锦溪苑项目工程施工现场,区住建局建筑工程质量安全事务中心工作人员详细对工地上脚手架的搭建、安全使用等各类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检查。

  “主要是检查外脚手架,支模架,洞口临边防护,场容场貌,还有安全帽,安全带的佩戴情况以及使用情况,以及临时用电的情况。”区住建局建筑工程质量安全事务中心副主任牟敏强说。

  同时,工作人员还来到澄江街道折角桥小微企业安置园区,对工地上的安全用电情况进行认真检查。针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问题,检查人员向项目管理人员开出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施工单位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完毕。

  据了解,此次检查区住建局建筑工程质量安全事务中心分派了4个检查组,在2周时间内,对全区100多个在建工程进行“拉网式”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工地,采用关键岗位人员记分处罚、责令项目停工整改等方式,进一步整顿全区范围内在建工程的各类安全问题。

  截至目前,区住建局建筑工程质量安全事务中心共检查了56个在建项目,责令停工整改项目14个,33个关键岗位人员因管理不到位被记分处罚。

  “我们开展此次检查,主要是为了保证工地的安全生产,使大家都能过一个平和祥和的元旦和春节。”区住建局建筑工程质量安全事务中心副主任牟敏强说。

【作者】: 记者 蒋鹏 通讯员 李叶舒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