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新前:提升屿新小微园建设“加速度”
2019年12月27日 11:2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日前,记者走进新前街道屿新村,远远就看到了数幢厂房拔地而起,这是正在建设中的屿新小微园。工程现场,工人们忙着打砖、清理内架……一派热火朝天。

  “现在主要是墙面打砖,下一步将进行墙体粉刷,目前整个工程已经完成了约85%。”屿新小微园项目施工负责人张金岳告诉记者。进入四季度以来,屿新小微园的建设进度也随之“跑”起来,施工人员加班加点,争取早日完工。而今,厂房主体建筑初具规模。

  屿新小微园于2018年12月底开始施工建设,该区块占地面积约103亩,园区内原有19家企业,涵盖铸造、羊毛衫、工艺品、塑料制品、模具制造等行业企业,但普遍存在企业规模小、产业层次低、管理粗放、安全环保隐患突出等问题。

  去年,新前街道组织精干力量推进项目前期政策处理,并加快办理土地农转用手续,确保小微园开工建设后无障碍施工。

  为抓好该工程施工质量,新前街道立足岗位职责,严格监督管理、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统筹有序推进小微企业创业园建设。尽管如此,项目推进过程也并非一帆风顺,对于项目推进中出现的问题,新前街道第一时间成立协调小组,召开协调会,即时解决。

  “小微园建设并不是简单的‘工厂集聚’,而是打造传统产业升级、企业创业创新的‘沃土’。”新前街道党工委委员、常务副主任牟哲满说,下阶段,新前街道将继续加快推进产业园区建设,坚持做好高标准服务和入园管理,让更多的优秀企业入驻小微园区,真正实现共赢持续发展。

【作者】: 记者 牟婷婷 通讯员 许杨青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