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科教之窗
我区举行第十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冬季长跑比赛
2020年01月02日 10:4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2019年12月27日,由区教育局、区文广旅体局主办的区第十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冬季长跑比赛在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举行。实验小学、城关中学、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等43支队伍约500名师生参加比赛。

  早上8时,在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比赛。“三、二、一,预备,跑!”号令声一响起,选手们便开足马力,全力以赴。比赛中,他们迎着寒风,奋勇争先,现场紧张而热烈。“加油!”“冲起来!”赛道外围满了加油助威的师生,助威声在校园里此起彼伏。

  在小学乙组女子比赛中,来自沙埠镇中心小学的刘雨鑫凭借着速度和耐力率先到达终点。比赛前,她坚持在学校操场练习跑步,平均每天跑3000米。“只有平时坚持练习,才能取得好的成绩。”刘雨鑫说,“这次赛程比平时训练的要短,相对来说比较轻松。”

  据悉,本次比赛分成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初中组、职高组四组。小学组运动员的赛程约1500米,初中组、职高组、教职工组运动员的赛程约2000米。比赛设个人奖和团体奖,其中团体奖按名次赋分,各校男生、女生、教职工的分数累加,即为参赛队的团体总分。最终,实验小学、东城中心小学、锦江小学获得小学组团体一等奖;城关中学、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获得初中组团体一等奖;第一职业技术学校获得职高组团体一等奖。

  冬季长跑比赛是我区推行阳光体育运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比赛,既展现了我区中小学生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又磨炼了学生顽强的意志品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

【作者】: 记者 周丹艳 通讯员 蒋建宏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