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不负韶华争朝夕 实干笃行奋进“永宁江时代”
2020年01月08日 10:0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带着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奔跑者姿态奋进“永宁江时代”的光明愿景,中国共产党台州市黄岩区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昨天隆重开幕了。这是全区共产党员和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区委将进一步团结全区上下,擘画未来奋斗蓝图,持续爬坡过坎,不负韶华争朝夕,高质量发展的“永宁江时代”未来可期。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大会,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五届四次党代会精神,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科学谋划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黄岩发展,动员全区上下立足“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争创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全面推进区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凝心聚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回首过去一年,我们足音铿锵、进而有为。对标“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更加坚定践行初心使命的信念,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更加清晰壮大实体经济的导向,产业转型加速推进;更加稳健推进城市建设的步伐,宜居品质不断提升;更加开阔探索“两山”转化的视野,乡村振兴走在前列;更加务实增进民生福祉的举措,百姓生活明显改善;更加精准深化改革攻坚的靶向,政务服务便捷高效;更加鲜明从严管党治党的旗帜,政治生态巩固优化。各方面工作取得新的重大成就,胜利完成了区十三届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绘就了新时代橘乡大地上最美好的画卷。

  根之茂者其实遂,膏之沃者其光晔。新的一年,我们确保完成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任务愈发笃定,争创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目标愈发清晰,奋进“永宁江时代”的机遇愈发成熟。全区上下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秉持屹立不倒的“桐树坑革命精神”、可歌可泣的“长潭水库建设精神”、敢闯敢冒的“改革开放精神”,以一往无前的气概,不断开创黄岩勇立潮头、领跑快跑的新局与前景;以更宽视野、更大格局、更高标准谋划思路、考量工作,把黄岩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已手里;要破解一个个具体问题、现实瓶颈和重大难题、关键节点,打开黄岩上升大通道,为推进“千年永宁、中华橘源、模具之都”新征程勾勒鲜明的时代底色。

  一切荣光与辉煌,总有现实的逻辑,蕴藏历史的真谛。过去,永宁江两岸曾经镌刻过光辉的印记;在新的征程中,勤劳、智慧、勇敢的橘乡人民也一定能够创造新的辉煌业绩。我们相信,出席这次大会的各位代表一定能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争创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 本报评论员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下沉到一线 履职在基层 澄江人大:打出“...
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获评省中小学劳动教育...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区反邪教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 (扩大)会议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