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中共台州市黄岩区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0年01月09日 09:5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月8日下午,区十三届四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台州市黄岩区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后,于1月8日下午胜利闭幕。陈建勋、包顺富、蔡康、柯善辉、徐华、蔡理明、王正雷、龚维灿、管江志、潘禹斌、严钢、谢焕、胡文东和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在主席台就座。区委书记陈建勋主持大会。

  大会对区委、区纪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听取了第三代表团、第四代表团、第九代表团的发言。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台州市黄岩区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区委报告的决议、关于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陈建勋在闭幕式上讲话。他说,这次党代会,是黄岩奋进“永宁江时代”进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系统谋划了争创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推进区域治理现代化、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战略任务,为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确定了奋斗方位和发展路径,充分凝聚起全区上下实干担当、奋勇向前的强大合力。

  陈建勋指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对我们的殷切嘱托。全区上下要把总书记要求贯穿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聚焦市委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战略决策,迅速形成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辉煌。

  陈建勋强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就要解放思想,答好“四问”,大力推进改革开放再出发。思想的深度和广度决定发展的高度。在刚刚闭幕的市五届四次党代会期间,市委李跃旗书记向全体代表、全市党员干部发出了“四问”,这是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必须交好的答卷。我们要对标对照,结合贯彻此次区党代会精神,开展一次解放思想大讨论,以“登高望远”的思维、“自我革命”的意志、“敢为人先”的气魄,大胆突破惯性思维和路径依赖,不断拓展改革发展新路子,开创工作新的局面。

  陈建勋指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就要不忘嘱托,激发活力,加快培育民营经济发展新优势。要牢记总书记“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的殷殷嘱托,发扬新时代垦荒精神,把争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为“奋进永宁江时代”最核心的任务抓实抓好。做大做强科创平台,集聚创新要素,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带动民营经济迭代升级。持续掀起招大引强和固本强源热潮,推动存量提升与增量裂变。厚植民营经济茁壮成长的肥沃土壤,纵深推进“三服务”活动和“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能让企业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商的最优营商环境。

  陈建勋指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我们就要破难攻坚、担当作为,全面唱响“大抓落实”最强音。发展之路从来没有坦途。党代会已经明确了今年工作目标任务和实施路径,接下来就是要大抓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善于接最烫的山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各地各部门要立即行动,把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认领到位,把工作分解到各个条块、每个岗位,快速形成工作突破力。广大党员干部要扑下身子、沉在一线,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的满意指数。

  陈建勋强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我们就要保持干劲、众志成城,不断增强“永宁江时代”向心力。做好新一年工作,容不得一丝松懈,容不得半点浮夸。各位代表回到各自岗位后,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本次大会精神,在新的一年里展现新气象,取得新作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各个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调动起来,共同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而奋斗。宣传部门、传媒集团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把全区干部群众的思想高度统一到大会决策部署上来,用远大理想汇聚磅礴伟力,推进黄岩高质量跨越发展。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作者】: 记者 黄一鹏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