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我区一企业接到美国市场千万美金订单
2020年01月10日 10:4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2019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贸易形势,我区企业通过调整产品结构,不断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近日,浙江公元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喜接海外市场千万美元订单,顺利实现“开门红”。

  “去年,我们根据美国市场特点,将太阳能面板滴胶的工艺改成层压的工艺,大大提高了产品的使用寿命。”浙江公元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部副总经理蔡卫兵说,创新带来成效,公司接到了来自美国大型超市的近1000万美元太阳能灯具的订单。

  为高质量满足客户需求,接到订单的第一天,公司就召集销售、研发等人员开例会,进车间针对产品的规格、尺寸等问题进行协商。“这是我们销售部门接到的品类最多的一个订单,在当前市场变幻莫测的情况下,我们得到了美国等海外市场的普遍认可,这是一个良好的开始。”该公司销售部副总经理许磊平说。

  走进太阳能面板生产车间,新投入的自动生产线急速运转,一派热火朝天景象。面对多变的国际市场形势,去年以来,公元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未雨绸缪,瞄准欧美市场和“一带一路”沿线新兴国家,苦练内功,在维持原有市场占有率的同时,投入上千万元对生产线进行了产能扩展、升级改造,丰富产品种类,满足各种需求,不断探寻发展新思路。“刚刚投入的生产线更加智能化、自动化,由原先100个人工减少到30个员工,整体产能也翻了一倍。”该公司总经理陈云清说。

  同时,该公司在提升服务能力上下功夫,通过大数据分析,科学划分销售区域,确保销售部门熟悉每一个市场,针对主要客户制定清单,摸清当地风俗习惯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去年,公元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出口总额达3亿元,逆势增长超过40%,其中欧洲市场增长超过100%。“今年,我们第一季度订单已经非常饱和,目前正加班加点赶制第一季度的产品,今年预期订单量与往年相比会有非常好的增长。”陈云清说。

  为了稳外贸,促增长,去年以来,我区结合“三服务”力促外贸健康稳定发展,出台了《黄岩区商务局加快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三年行动计划》,以及二十多条外贸新政策等一系列措施,建立了区领导直接联系服务企业制度,鼓励和引导企业创品牌、拓市场、抓升级、促转型,积极融入新市场、新产业、新业态。截至目前,我区累计为企业、群众、基层服务6316次,服务事项办结率99.70%。

【作者】: 记者 章鸣宇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