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政策红利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2020年01月14日 10:2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黄岩民营经济想要在市场竞争中赢得主动,必须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实施机遇,发挥制造优势,全面接轨……”1月9日下午,高桥街道工作人员走进联丰螺屿工业园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区十三届四次党代会精神入企宣讲活动,第一时间为园区企业送上区委的最新政策精神,提振企业在新一年的发展信心。

  在宣讲中,区党代表朱兆明围绕科技创新、优化投资结构和深化“三服务”活动等当前经济领域焦点、热点进行了宣讲,鼓励企业抓重点、树形象,共同努力推进黄岩民营经济全面转型升级。到场听讲的二十余名听众聚精会神,一边听一边记。听到精彩处,现场还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这样的‘新年第一会’真是让人倍添信心!”台州市益达塑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维东说,通过宣讲,他了解到区十三届四次党代会报告里提到不少扶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的新政策,让他大有收获,增强了努力发展的新动力。

  这次的入企宣讲,也让浙江唐诺丝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显富对新的一年充满期待。他说:“区党代会结束后第二天,街道就组织工作人员给我们送来新政策,为我们加油鼓劲,这些新政策对我们民营企业来说也是一个机遇,给了我们在新的一年放手大干的信心,我期待2020年我们企业可以有新发展。”

  区十三届四次党代会向全区人民发出了争创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以奔跑者姿态奋进“永宁江时代”的号召。高桥街道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把党代会精神宣讲同深化“三服务”活动结合起来,依托区域党群服务中心,召集辖区内各工业园区两新党组织的党员和规上企业的负责人宣传区党代会精神,让企业了解到区里的政策,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够把准脉络,推动高桥街道民营企业能够更好地做实做深做大。

  “接下来,我们将在全街道的两新党组织以及规上企业进行全覆盖的宣讲,覆盖到每一位党员、每一位规上企业负责人,让他们及时了解区党代会关于推动我们民营经济再创新辉煌的相关政策精神,走在前列,再创辉煌,努力为黄岩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高桥力量。”高桥街道党工委委员陈琦说。

【作者】: 记者 陈珍妮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下沉到一线 履职在基层 澄江人大:打出“...
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获评省中小学劳动教育...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区反邪教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 (扩大)会议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