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服务+智能”让回家之路舒适又安全
2020年01月14日 10:2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大红的春联、热乎乎的腊八粥、细心热情的志愿者、宽敞整洁的候车大厅……在黄岩客运中心,回家的旅客提着大包小包,互相说笑,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近日记者在黄岩客运中心候车室,看到的都是一幅幅暖心的画面。

  当天是我区春运开始的第一天,黄岩客运中心就迎来了客流小高峰。“今天,我们的客流量预计会达到1800人,后期还会有一定数量的增加。今年是继黄岩综合客运枢纽站与铁路台州站配套建设后的第二个春运。有了去年的经验,今年我们准备得更加充分。”黄岩客运中心经理李宏伟说。为了应对运输高峰,黄岩客运中心在原有每天130至140车次的基础上,临时新增了10多个车次,并可随时增加班车。

  因为车次的增加,订票就更容易了。来黄岩务工的黎运菊高兴地告诉我们,今年春运对她来说比较特别。“春节期间,我们家女儿要出嫁,好在我们很顺利地就买到了车票。”她表示黄岩拥有良好的工作环境,政府部门的服务意识也很强,让她们这些外出务工人员感受到浓浓的温情,她明年还会来黄岩工作生活。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黄岩客运中心不仅车次多了,购票的途径也更多了。春运期间,黄岩客运中心增加了售票窗口并延长了工作时间,同时还开通了微信购票。“用手机就能买到客车票。”李宏伟说着,拿出手机对着墙上二维码轻轻一扫,“关注微信以后点进去,输入出发地与目的地,就可以购买车票了。”不仅如此,在巴巴快巴、携程等网站上也都可订票。

  为了进一步深化“三服务”,营造良好的运营氛围,我区将继续加大对客运场站和运输车辆的安全监管,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并将在一线加大执法力度,保持严管严打的高压态势,坚决查处站外组客、宰客、黑车运营等违法行为。

【作者】: 记者 王佳阳 王欣之 通讯员 郑琪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