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民生
黄城万盏灯笼迎新春
2020年01月15日 15:5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随着春节的临近,我区各公园和大街小巷都陆续挂起了喜庆的大红灯笼,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气氛。

  在九峰公园北大门,一排排漂亮的灯笼方阵,将公园入口妆点得喜气洋洋。“咔嚓、咔嚓”公园门口吸引了不少游客,大家一边赏灯笼,一边不忘与喜庆的灯笼合个影。

  “这几天来公园提水,就盼着九峰公园挂灯笼,这灯笼一挂,年味就出来了。”家住华府天地的李大爷每天都来公园锻炼身体,公园门口挂起的大红灯笼让他眼前一亮。

  在九峰公园西大门,数名师傅一起扎灯笼、提杆、挂灯笼,忙得不亦乐乎。今年九峰公园里将全部悬挂上印有“千年永宁、中华橘源、模具之都”字样的主题灯笼,象征着黄岩人民在红红火火的年味中,奋进“永宁江时代”的美好寓意。

  区园林绿化养护事务中心副主任李咸江介绍说,中心将园林景观与文化元素紧密结合,通过悬挂主题灯笼、树木裹金布等形式营造节日气氛,让游客不管走到哪个角落,都能感觉到浓浓的新年气息,让景观温暖人,环境融化人。

  与此同时,永宁公园里也挂上了火红的灯笼,景观桥上、广场上,一排排垂挂的灯笼随风摇曳,传递着新春的祝福。人们徜徉期间,或抬头欣赏,或自由嬉戏,在轻松而喜庆的气氛中感受浓浓年味。

  除了公园里,永宁街、七十二巷等城区的大街小巷共挂起了上万盏红灯笼,处处是一派欢乐祥和的新春景象。

【作者】: 记者 朱幼萍 通讯员 金美琪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