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迅速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 凝聚新时代新垦荒磅礴力量
2020年01月19日 10:4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本报讯1月17日上午,市委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第一时间传达省两会精神。市委书记李跃旗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狠抓落实、善作善成,把省委的期望和要求转化为台州发展的强大动力,抓好新一年工作开局起步,奋力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当示范,凝聚起新时代新垦荒的磅礴力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海平传达省两会精神。元茂荣、陈伟义、芮宏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陈建勋、包顺富、蔡康、柯善辉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在黄岩分会场参加会议。

  李跃旗指出,刚刚召开的省两会,是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省政府统领全局工作的高超驾驭,让我们干有信心;省委省政府狠抓高质量发展的鲜明指向,让我们干有方向;省委省政府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的实招硬招,让我们干有底气;省委省政府对台州发展的关心厚爱,让我们干有动力。我们要推动省两会精神在台州落地生根,全力以赴把台州工作做得更好、更出彩。

  李跃旗强调,省两会明确了今年工作的目标和举措,接下去要干字当头,狠抓落实。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突出了“稳、进、好、俭”四字要求,是贯穿明年工作的一条主线。落实到台州,“稳”字当头,就是要全面落实“六稳”方针,完成好决胜全面小康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进”字为重,就是要强化奋进姿态,做到“改革勇攀第一峰、竞争勇夺第一名、工作勇创第一流”,努力为全省大局多作贡献;“好”字为本,就是要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聚焦聚力高质量、现代化、竞争力,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俭”字为要,就是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大力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在新时代的新垦荒路上艰苦奋斗、艰苦创业。

  李跃旗强调,全市上下要为发展聚力,以攻坚态势掀起实干大热潮,以思想大解放为先导,定下军令状、打赢翻身仗,突出高质量、提升竞争力。要为企业赋能,以“绣花功夫”实施惠企大行动,结合“三服务”精准扶企,高标准落实《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打造“五高五低”最优营商环境。要为小康增色,以决胜勇气发起补短大攻坚,围绕科技创新、综合交通、生态环保、城市发展、社会事业等方面,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全面小康的成色。要为治理增效,以民本善治推动治理现代化,筑牢市域治理的平安之基,放大市域治理的制度优势,让台州老百姓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李跃旗对岁末年初工作作了强调。他要求,要重视开局起步,抢先抓早、抢跑快跑,争创“开门红”。要紧扣稳企业、增动能、补短板、保平安,做优“三服务”。要压实安全稳定责任,做好民生兜底工作,过好平安年。

  (综合台州日报)

【作者】: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