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区供电公司:扶贫送温暖 帮困暖人心
2020年01月19日 10:4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月16日,区供电公司红船党员服务队开展“走访结对村和帮扶贫困户”活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将新春祝福送达贫困户心坎。

  当天,红船党员服务队冒着细雨,穿过泥泞湿滑的山路,先后走进上垟乡湖滨村及平田乡天灯洋村,给村里送去了节前慰问金,并与村“两委”班子进行亲切交谈,了解村里难处。服务队队员表示将在后续工作中,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我们每年都会定期开展走访慰问工作,马上就要过年了,除了让贫困户有一个安全的用电环境以外,我们也会给予一定的物资帮助,希望他们能过上一个和谐祥和的新年。”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梁景翔说。

  当天,红船党员服务队还走进“浙江好人榜”“感动台州”人物蒙春凰的家中,24年来,家中7口人先后患上重病,全靠她用柔弱的肩膀撑起一个“病号”家庭。尽管生活如此不易,但她不离不弃,每一日都倾己所能照顾家人。走进她家,服务队队员详细了解了她家的家庭收入、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并为她送上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勉励蒙春凰在新的一年要振奋精神、自强不息,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此外,服务队队员还来到上郑乡干坑村靠呼吸机续命12年的付学鹏家中,为他送去慰问和祝福。

【作者】: 记者 冯静 应梓豪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下沉到一线 履职在基层 澄江人大:打出“...
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获评省中小学劳动教育...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区反邪教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 (扩大)会议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