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坚定信心 共克时艰 全力打好防控阻击战发展总体战
2020年02月14日 11:1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2月13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包顺富和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行业协会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听取意见建议。包顺富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压实责任,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工作作风,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在确保防疫安全、生产安全、环保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全力打好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区领导蔡理明、谢焕、江德华、金哲蒙参加座谈。

  会上,企业负责人、行业协会代表分别介绍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科学防范疫情、做好人员隔离、保障交通出行、完善产业链配套、配备防疫物资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单位和部门针对各自的职能给出了相应的答复和具体的措施。

  在综合听取发言后,包顺富对大家反映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说明。并表示,区委区政府会充分吸收,认真研究,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加以解决。他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广大企业家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带头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为黄岩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全区上下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坚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工作作风,突出风险防控,创造性开展“三服务”活动,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提前谋划、千方百计助力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

  包顺富强调,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不断巩固积极变化的疫情形势,不断提升防控积极效果,上下同心,全力攻坚,坚决打赢这场大仗、硬仗。要防疫优先,受控复工,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特别是面对复工复产的新阶段,唯有管控从严才能掌控预期,赢得主动,严格按照“风险可控、有序推进、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的原则,做到“一企一策一专班”,严格落实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个体社会责任,建立完善工人健康监测、企业健康管理、疫情预警三项制度,提前谋划早作准备,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在安全有序的前提下,让企业尽快分类分批分时开复工。要政企同心,携手共进,各级各部门要谋深谋细各项帮扶举措,不断深化“三服务”活动,“真金白银”惠企扶企,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市有关政策决策落细落实落地,“真抓实干”排忧解难,聚焦企业用工、疫情防控等工作,“线上+线下”联动,“真情实意”做优服务,深化“三服务”活动,指导企业建立复工工作清单,督促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精准解决复工面临的难题。

【作者】: 记者 黄一鹏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