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张胜荣:做好“带头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2月14日 11:1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南城街道山前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张胜荣,毅然挺身而出,组织党员群众,走在疫情防控一线,全力打赢这场阻击战。

  “今天身体怎么样,体温正常吗?”一大早,张胜荣来到居家隔离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并给他们送去了生活物资,居家隔离群众感动地说:“村里的工作做得很细致,很有人情味,我们一家非常愿意配合村里工作,居家隔离,不给政府添麻烦。”

  据悉,在南城街道山前村一共有7户居家隔离户,目前已结束隔离4户,3户仍在居家隔离的群众均无发烧、咳嗽、乏力等症状。“张书记每天都会上门访问隔离户,而且会经常安慰他们,让他们安心在家休息。”南城街道山前村网格员陈美芳说。

  疫情无情人有情,隔离不隔爱,张胜荣对每户隔离群众都安排专人进行24小时看护值守,安排医护人员早晚两次上门测量体温,专人上门收集生活垃圾,并将他们需要的食物、生活必需品和防疫物品送到家中,为他们提供无微不至的关心和保障。

  除了做好隔离户的看护值守工作外,张胜荣还始终冲锋在前,带领干部群众及时对山前村的出入口设置关卡,严格排查过往车辆,认真做好登记、体温检测工作,严防疫情输入。同时,他还组织工作人员,对全村所有人员进行全面摸排,无论是本村居民还是外地到本村租住的居民,力求做到不遗漏。

  “张书记每天都会和工作人员一起在出入口值守,各种事情都做得很到位,我们在家里都很放心。”南城街道山前村村民朗崇华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目前,防控工作仍在继续,张胜荣每天仍然奔走在村里的各个角落,奔走在各个疫情防控点。张胜荣告诉记者;“虽然这段时间特别辛苦,但作为我们山前村的带头人,我一定会把这次的防疫工作做好,让村民更加安康。”

【作者】: 记者 应梓豪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