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区交旅集团:全力以赴抢回建设进度
2020年03月20日 10:1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今天天气好,大家分工抓紧干,注意自身安全。”近日,在S325省道复线黄岩马鞍山至后洋段公路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该项目经理周树标正在布置施工任务,他的队伍正在现场紧张地忙碌着。

  全长约4.66公里的S325省道复线黄岩马鞍山至后洋段公路工程是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起于北城马鞍山村,三次跨越永宁江,终于104国道西复线,工程投入使用后,将实现台州火车站与城区的快速连通,完善城区内部路网,缓解北部交通拥堵。

  “我们是2月27日开始复工,目前有180人到岗了,因为受这次疫情影响,我们工期耽误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周数标告诉记者,“为抢抓工期,我们制定了项目进度计划,下阶段也将通过加大人员设备投入力度等措施,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施工进度。”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前期该工程施工人员返岗存在一定难度。时间不等人,生产不等人,为了推进项目建设,区交旅集团班子积极深入一线,配合区委区政府采取包车包列等方式,确保外来务工人员平安返岗。

  虽然项目比原定计划晚了一个月时间开工,但任务不减、工期不变,既要保进度,又要保安全。场内消毒、防疫物资采购、安全设施排查……在全面复工之前,围绕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就已经展开。“工程复工后,大家心里也都特别踏实,今年一定会出好成绩。”周树标信心满满地说。

  交通工程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为推进我区在建交通工程有序复工,区交旅集团一边抓动车站卡口的疫情防控,一边统筹安排,科学谋划今年工作目标,集团班子积极深入一线,对接施工单位,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质量进度三个方面,按调整后的施工计划,全力以赴抢工期、赶进度,力争完成目标任务。

  目前,区交旅集团10个在建交通工程已全面复工,到场施工人员共800多人。下阶段,交旅集团将克服一切困难,在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开足马力,按调整后的施工计划,全力以赴抢工期、赶进度,完成目标任务。

【作者】: 记者 牟婷婷 通讯员 屠加奕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全区质量大会暨知识产权保护大会召开
区人大“周末有约·代表说事”—— 共话黄...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台州市黄岩区保护与发展黄岩蜜橘筑墩栽...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