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未来作家
灯火守护者
2020年03月30日 14:2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今年的春节好像特别的寒冷,凉意渗透着心灵,我坚信,没有一个冬天无法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曾经的非典,如今的肺炎。新的一年本该是阖家欢乐的,今年却是那么的特别。我相信2020年,只是先苦后甜,只是在证明“万事开头难”这句俗语。

  脱下战袍,白衣天使们是父母的掌上明珠,是爱人期盼的那份牵挂,是儿女引以为豪的信仰。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是有人在逆流而上。

  英雄是什么?所谓英雄,不过是一群普通人用着平凡之躯,做着不平凡的事,不过是平凡人本可以保持沉默的时候,拼尽全力燃烧自己,为世界发出他们的微光。

  别人回家,他们出发,逆行者用行动,用生命捍卫祖国,从新年到前线只隔着一列动车,只隔着一颗奉献的心。

  死神向人类发出威胁,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愈加猛烈。枪响之后,每一次寻常的呼吸,每一次平凡的心跳,都是生命的恩典。

  疫情当前,没有旁观者,地不分南北,人不论老幼,真正做到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中国人,总是被那群最勇敢的人保护得很好。”这世上确实没有超级英雄,只不过是无数人都在发一份光,然后萤火汇成星河。

  (指导老师:王秩惠)

【作者】: 澄江中学七(1)班 王倩茹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下沉到一线 履职在基层 澄江人大:打出“...
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获评省中小学劳动教育...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区反邪教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 (扩大)会议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