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区交旅集团:建设工地党旗红
2020年04月17日 10:2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4月8日上午,在104国道黄岩头陀至院桥段公路工程第2标段施工现场,机器声轰鸣,多个工作面同时开展,工人们正努力把耽搁的时间抢回来。

  104国道黄岩头陀至院桥段公路工程是我区交通建设史上迄今投资最大、里程最长的项目。疫情就是命令,党旗就是方向。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该项目党支部的7名党员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冲锋在前,“逆行”在防控第一线。

  在项目复工前期,他们提前一周回到工地,紧急采购消毒水、洗手液和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并对工地进行安全检查,及时对工作进行调整,加班加点,一起完成了大量的前期工作。

  今年29岁的方挺峰便是党支部里的其中一员,尽管家里离工地只有一个小时车程,但是这一个半月时间里,他仍然选择扎根在一线,每天穿梭在施工现场,严格监管好自己的工作范围。刚测量好桥面模板的长度,他又匆匆赶往预制厂,对半成品钢筋的尺寸进行测量,确保钢筋质量达标。为了提高工作效率,他每天早上六点半便来到工地,且随身背着一个挎包,里面装着图纸、水杯、卷尺、记号笔,这些都是他日常工作中的必需品。他说,为了抢抓工期,施工现场多项工作同时进行,工人们的工作量也随之增加。但是,大伙儿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时不我待,快马加鞭,在104国道黄岩头陀至院桥段公路工程第2标段施工现场处处涌动着建设的热潮。项目建在哪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就发挥到哪里,党员们用行动向大家默默诠释着,什么是真正的“战斗堡垒”。

  “在这次抗击疫情战役中,党员们都冲在一线,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接下来我们在抗击疫情的同时,确保整个项目顺利推进,争取早日完成项目年度目标。”104国道黄岩头陀至院桥段公路工程2标项目党支部书记钱剑锋告诉记者。

  近年来,交旅集团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抓工程进度,在104国道黄岩头陀至院桥段公路工程2标和4标已建立党支部的基础上,督促项目部加强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等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项目建设中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 记者 牟婷婷 通讯员 章群拥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