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黄岩经济开发区美丽园区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订
2020年05月14日 09:3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5月13日,黄岩经济开发区美丽园区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区委书记陈建勋,中国国际能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吴国迪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仪式由区委副书记、区长包顺富主持,区委常委管江志和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陈建勋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他指出,创建“美丽园区”是黄岩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战略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促进开发区增强综合能级、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实现“三生”融合的现实举措。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黄岩经济开发区必将迎来品质大提升、产业大转型、产城大融合,为黄岩以奔跑者姿态奋进“永宁江时代”注入强大动力。

  陈建勋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接、密切协作。要进一步研究项目的引领性,在现有合作框架基础上,紧扣智能制造发展方向,抢抓中央加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窗口期”,谋深谋细具体项目,以项目的落地推动开发区向更高层次、更大能级迈进。要进一步突出项目的实效性,紧紧对标浙江美丽园区建设标准,精心施工、精益求精,如期完成项目建设。要进一步考虑项目的延展性,联动谋划施工、建设、业态、运营等系列后续工作,实现双方无缝对接。同时,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起点,深度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和合作空间,打造更多精品工程,为浙江“重要窗口”建设提供更多黄岩经验。

  吴国迪表示,中国国际能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黄岩的沟通交流,以最大的诚意推进项目落地,为黄岩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管江志与诚通凯胜生态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国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 记者 林峻霄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