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西城集中安置区一期征迁政策处理进入扫尾
2020年05月19日 16:2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政府站在我的立场上考虑我的各种得失,在政策合理范围内帮我争取利益,渐渐地我从心理上开始理解接受。”西城街道半洋王村村民喻永福是西城集中安置区一期土地征收过程中的被征收户之一。日前,涉及该村民土地丈量工作的完成,让西城集中安置区一期征迁工作又推进了一步。

  西城集中安置区一期征迁项目是我区“百项破难攻坚项目”之一,涉及西城街道半洋王村、大树下村总计104亩土地征收、27户房屋拆迁。今年以来,西城街道紧盯节点全力攻坚。目前27户村民的签约工作已经完成,正在有序腾房,土地丈量工作进度超90%,基本全面收尾。

  据悉,该项目立项以来,西城街道提前谋划、狠抓落实,第一时间与黄岩城投集团对接商讨,明确征迁方案、奖补政策;第一时间成立项目攻坚工作小组,层层分解、责任到人;第一时间送政策上门,充分解读、耐心解惑;同时实施“一户一议”,针对群众差异化的征迁诉求,精准发力、公正透明,以征迁的阳光指数和政府的服务指数换取群众的满意指数。

  项目建成后,预计可为大树下、半洋王、半洋洪等村社提供1615套安置房,成为城西永宁江南岸新区整体开发的“关键一步”。

  对于剩余未征收土地的情况,西城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这部分主要有土地长期无人管理、边界划分不清的问题,以及前期部分村民不在家无法做细土地征收工作的情况。接下来,他们将根据土地承包手册进行校对,并及时上门再进行沟通,计划于5月底前全面完成政策处理。

【作者】: 记者 余泽熙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