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以技能促进度 以队伍强建设
2020年05月21日 10:2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这一轮第一小组是最快的,下面检验绑扎的质量。”日前,在洋头安置房工程建设现场,一场扎钢筋技能比赛在炎炎烈日下火热上演,工人们3人一组进行作业,一根根钢筋随着工人上下翻飞的手逐渐化身成框架梁,现场氛围极为热烈。

  “我感觉很有趣,这样的活动可以更好地检验我们的工作技能,大家可以通过比赛互相学习,弥补自身的不足,又可以活跃队里的气氛,让我们更加团结,更好地投身到工程建设中。”工人王常保说。不少参赛选手都高兴地表示,希望这样的技能比拼活动多多益善。

  据经开区建设一科工作人员朱健江介绍,本次劳动竞赛是黄岩经开区为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所作的一次尝试,旨在进一步提升工人业务水平,同时加强队伍建设,确保施工规范作业。“这次比赛工人们积极性很高,下阶段我们会继续会同项目部,组织开展此类活动,以技能促进度,为后续工程的开展奠定扎实的基础。”朱健江说。

  据悉,洋头安置房是我区首个装配式安置房工程,也是黄岩经开区负责的重要民生工程之一,项目位于江口街道洋头村,东至东山河河道绿线,西至东魁路,南临洋头二区立地安置区,北侧紧邻内环线绿化带。项目总用地2382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9700平方米,包括6幢18层住宅楼、一层地下室及配套附属用房。

  “一共拟建住宅442套,预计2022年竣工交付。现在正处在地下室施工阶段,土方开挖约完成70%,桩基工程、维护工程已全部完成,按照计划,6月初进入主体施工。”绿城管理洋头项目代建负责人虞建桥介绍。

  记者了解到,洋头安置房建设关系着江口片区的未来发展布局及内环沿线景观提升,更是洋头村村民密切关心的民生实事。下阶段,工程项目部将拼速度,保质量,通过合理组织流水施工的方式,确保每个工程节点按期完成。

【作者】: 记者 李小亿 通讯员 陶醉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