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高桥绿色产业孵化园及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工程有序推进
2020年05月22日 10:4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记者来到高桥绿色产业孵化园及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工程A地块施工现场,看到挖土机和起重机运作不停,工人们各司其职,现场一派繁忙。

  高桥绿色产业孵化园及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工程位于高桥街道联丰堂村,是我区2020年百项破难攻坚项目之一。项目总建设投资约8亿元,总净用地185亩,总建筑面积44.7万平方米,分为A、B、C三个地块,包括各地块内的绿化、道路广场以及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建设工期至2023年,旨在打造汽车配套、模塑制造等高新技术创新源及科技型企业孵化器的智慧产业园区。园区建成后,将引进模塑配件、汽车配件等智能制造企业。其中A区块面积24亩,将建造3幢4层标准厂房。

  此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项目曾停工近一个月。为抢抓进度,复工以来,施工人员加班加点,由原来的两班倒变成三班倒,机械二十四小时运作。

  目前,项目A地块已完成桩基工程,进入主体施工阶段。“A地块计划建设投资为8000余万元,目前已完成投资1000万元,预计年底能完成包括基础配套设施在内的整个工程。”施工现场负责人胡循连告诉记者。

  据了解,高桥绿色产业孵化园及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工程是省内首批“坡地村镇”建设试点项目,遵循“点状用地、垂直开发”的理念进行规划设计,以充分利用低丘缓坡资源,缓解企业用地紧张难题。“项目建成后将优化黄岩国土空间开发格局、深化土地供给侧结构改革、有效保护耕地,缓解企业用地紧张问题,带动周边产业发展。”台州市黄岩特新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徐智龙说。

【作者】: 记者 陈金京 通讯员 陶醉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