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门球场的灯亮了
2020年05月22日 10:4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门球操场的投射灯坏了有一段时间了,我们这边也没有那么高的梯子可以爬上去检查,多亏了供电公司的党员同志。”区老年门球队教练余士华说。

  5月19日中午,区供电公司红船党员服务队队员们顶着烈日,踩着六米五高的梯子对位于西城街道门球操场上的投射灯进行维修,一打开投射灯盖,里面浑浊的积水“哗啦啦”往下泄,镇流器已严重生锈受损,导致投射灯无法照明,工作人员随即对其进行更换安装,经过一下午的检查维修,更换配件,投射灯恢复了正常照明。

  据悉,门球操场六对投射灯坏了两对,对这群爱好门球的老年人们在晚上练球时造成诸多不便。区供电公司的一位党员家住附近,发现了门球操场每晚总是有一半区域特别昏暗,就主动了解情况,于是便有了文中这一幕。

  “我前期有来现场看过,投射灯距离地面将近七米,想要维修需要路灯作业车,后来发现这边操场入口窄,作业车开不进来,就和同事们扛高梯子过来,利用我们的优势,为老年人的娱乐生活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区供电公司红船党员服务队队员汪江泳说。夜幕降临,门球操场在远处望去格外的通亮,听到操场上老人们爽朗的笑声,看到老人们打球时的笑脸,便是对红船党员服务队最大的肯定。

【作者】: 作者 冯静 通讯员 蔡婷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