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上郑:做足准备 确保假期旅游安全平稳有序
2021年04月28日 10:4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来临了,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游客的出游热情也逐渐高涨。上郑乡各大景区全力做好准备,迎接客流高峰。

  这几天,黄岩大瀑布景区已经迎来不少错峰旅游的游客。4月26日一大早,来自椒江的180人旅行团就来到了这里。大家在大山间放飞心情,兴致勃勃地体验了好玩又刺激的高空滑道漂流项目。

  高空滑道全长1680米,落差108米。通体采用玻璃架设,全景视野,无边际设计,沿大瀑布景区蜿蜒而下,全程设计有十几处S形弯道和3座360°双层环形弯道,犹如过山车般盘旋、弯曲。游客两人或三人一组坐在皮划艇上,沿着滑道自上而下,穿行在茂密的山林之中、溪流之上,耳边是呼呼的风声和潺潺的溪水声,随着一个个急转的弯道,脚下不断溅起层层浪花,游客的尖叫声和快乐的笑声在山林中回荡。

  据统计,目前景区游客主要来自杭州、宁波、温州等周边地区以及台州本地,日客流量达到1000-2000人次。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景区预计会迎来一拨客流高峰。“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我们提前谋划,推出了套票等优惠活动,也会适时地在景区搞一些活动吸引人气。预计这个小长假景区客流量会达到2万人次左右,我们将在做好游客服务工作的同时,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凭健康码入园登记等工作,保障游客出游安全。”上郑乡黄岩大瀑布景区经理周快乐说。

  这几年,上郑乡依托保存完好的自然生态资源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明确“生态立乡、项目强乡、旅游兴乡”的发展理念,围绕“清水拙韵康养上郑”发展目标,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特别是今年在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上郑乡充分利用红色旅游资源,对圣堂村进行整村改造提升,打造黄岩西部红旅之村。并以红色元素为主线将村内的其他景点如星光公园、两军会师之路、黄岩山廊桥、黄岩山景区、黄石枕流等进行串联包装,营造红色氛围浓郁的网红打卡之地。“五一”前,上郑各大景点纷纷推出特色活动以及优惠活动,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假期旅游安全平稳运行。

【作者】: 记者 朱幼萍 通讯员 周 丹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