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坚守为民情怀 以破难攻坚实效彰显专题实践活动成效
2021年06月08日 11:4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6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陈建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官河古道、朵云书院黄岩店和劳动南路南延工程建设现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他强调,三大重点工程关乎民生福祉,关系黄岩长远发展。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担当作为,严守工程质量底线和安全施工红线,全力以赴保进度,以破难攻坚成效彰显专题实践活动实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车洁琼,区委常委林峰,区政协副主席童希铎分别在相关点位参加活动。

  官河古道项目是我区城市建设“一号工程”。当天上午和晚上,陈建勋两次来到橘源桥、东官栈道点位,现场协调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他说,官河古道打通了“城市血脉”中的堵点,对于提升城市颜值内涵以及群众生活品质,都有着重要的意义。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要倒排时间,压紧责任,落细措施,建立工作闭环。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让百姓早日享受建设成果。

  在朵云书院黄岩店,陈建勋详细了解了店内装修和员工培训情况。目前,书院室内装修进入最后扫尾阶段,预计本月底就能开业。陈建勋指出,朵云书院黄岩店群众很期待,社会关注度很高。相关部门在力求快节奏的同时,要始终坚持高标准。风格上要体现“中国最美书店”之韵,细节上要突出“显山露水”之效,外观上要展示“和谐统一”之美,全力打造独具特色的文化地标。

  在劳动南路南延工程施工现场,陈建勋认真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汇报。这几日,天气晴好。施工单位加班加点、日夜赶工,路基工程已完成总量的96%。陈建勋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主动担当、全力配合,无条件支持项目建设,兑现对百姓的承诺。建设单位要拿出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勇气,精心组织力量,全力以赴抢抓进度。

  陈建勋强调,推进这三大重点工程既是发展所需,也是群众所盼。眼下工程都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要按照专题实践活动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本着对人民和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紧盯目标,落细措施,全面掀起攻坚热潮。要坚持问题导向,健全跨部门协同机制,创新工作方式,主动精准服务,合力破解瓶颈制约。要紧盯工作目标,严格督查狠抓落实,强化考核务求实效。

【作者】: 记者 林峻霄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