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追寻红色足迹 聆听革命历史 区审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09日 10:1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6月7日,区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聆听革命历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富山乡党建(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陈列馆所在的位置是富山乡半山村半岭堂,这里曾建立了黄岩西乡第一个党支部……”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党员干部们聆听了发生在山窝窝里的革命故事,重温了黄岩西乡党史的历史背景和过程。大家在一幅幅历史照片前驻足交流,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的光辉艰难历程,深刻感受革命先烈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和矢志不渝、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质。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凝视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找回“初心”,激励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铆足干劲,努力使政治站位再提升、思想境界再升华、担当精神再强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当中收获经验,汲取力量,在今后工作中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以实际行动把红军艰苦奋斗的“无畏”精神融入审计工作中去,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为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 通讯员 王 茜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黄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黄岩茭白入选省第三批名优土特产百品榜
李跃旗在全市海洋强市建设暨数字经济高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沙埠—— 免费为燃气户“胶改金”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