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先让你尝点甜头,然后就糟了…… 警方提醒:谨慎对待网络平台高收益投资
2021年06月09日 10:0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6月1日下午,黄岩公安分局院桥派出所接到分局反诈中心民警的电话,称辖区的李女士(化名)在某平台投资,该平台涉嫌诈骗,已有人上当受骗。反诈中心民警立即打电话给李女士,但联系不上,派出所民警随机前往李女士家,提醒她不要投资,以免上当受骗。

  当晚,民警来到李女士家了解情况,宣传反诈知识,并一再提醒李女士不要投资了,而让人感到意外的是,李女士却矢口否认,说根本没在某平台投资,更没有被骗的事。为进一步核实情况,保障群众的财产安全,民警将李女士叫到派出所,再次了解情况,叫李女士不要隐瞒,劝诫李女士如果有投资,要及时止损,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失,而李女士还是摇头否认。

  6月2日晚9时许,李女士急匆匆来到院桥派出所报案,说自已被骗了二万八千多元。原来,5月29日上午,李女士无意中搜索到某投资交易平台,询问客服了解操作流程,通过打开网址登入账号和密码,根据客服的提示在平台上进行买卖操作。李女士共投资充值18000元到对方的指定账户里,期间,共提现了20100元。短短两天赚了2100元,这让李女士觉得赚钱比较容易,所以警察找上门来,不管怎么宣传、劝说,李女士也听不进。

  6月2日中午,李女士又在这个平台上进行充值操作,前些天赚了钱,这回金额增加了,分别充值了20000元和10560元到对方的指定账户里,准备提现时,平台却提示信用分不够,让李女士继续充值,李女士想起警察的反诈宣传,意识到自已受骗上当了,她及时进行止损,没有让损失进一步扩大,并到院桥派出所报了案。

  民警提醒:投资须谨慎,高收益投资面前一定要保持冷静,懂得识别,高收益往往意味着高风险,一定要在正规的交易平台进行,切莫被高回报高收益冲昏头脑。

【作者】: 通讯员 王仁杰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