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包顺富在开展“深入一线解难题 全力以赴促发展”活动中强调 提振发展信心 持续优化服务 推动黄岩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年06月10日 10:1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6月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包顺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澄江街道、江口街道开展“深入一线解难题全力以赴促发展”活动。包顺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过程导向、效果导向,提振发展信心,持续深化服务,推动黄岩经济高质量发展。副区长屠荣彪、江德华参加活动。

  “目前企业生产情况怎么样?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解决?”一走进浙江宏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厂区和浙江天雁控股有限公司,包顺富就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研发情况。

  浙江宏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厂区目前已完成部分生产车间建设,企业产能得到了进一步扩大。包顺富对此予以肯定,他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做大做强、尽快上市。同时,要求企业生产再忙也不能忘记安全,要克服麻痹思想、履行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在浙江天雁控股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发展思路和愿景,同时也反映了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包顺富认真记录,现场协商解决方案。他说,企业家对企业发展信心十足,政府对企业支持也要力度十足,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企业反映的问题,逐一落实、服务到底。

  包顺富强调,企业是最为重要的市场主体,服务好企业是党委政府的天职。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服务企业意识。树牢“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把服务企业当作一种习惯,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要练就过硬服务本领。依托“永宁企管家”数字化服务平台,动态掌握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堵点难点,把服务精准落实到企业急需处,确保企业有诉求、政府马上办、问题不过夜。要建立健全服企机制,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三服务”,定期入企听诉、现场纾困,尽最大努力为企业解决企业发展后顾之忧,全面增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底气。

  随后,包顺富一行还来到工业4.0首建区实地督查工程进展情况。包顺富指出,工业4.0首建区建设已经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部门要全力克服施工过程中遇到不利因素,以“一日当三日用”的干劲,推动项目建设面貌一天一个样、每天都有新变化。

【作者】: 记者 冯盛浩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