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一场红色音乐会开启党史学习之旅
2021年06月10日 10:1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6月8日晚上,台州市听音乐学党史活动黄岩专场在北城街道后庄村举行。这场红色音乐会带领观众一起用眼凝望、用耳聆听、用心感受,在红色旋律中重走革命之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车洁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新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党史为脉络,以音乐为载体,将重要历史时期诞生的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故事歌曲以朗诵和歌舞结合的方式呈现,描绘出中国共产党从一叶扁舟发展到巍巍巨轮的壮美史诗。现场吸引了上千观众感受音乐的力量,开展入脑入心的党史学习教育。

  “这不仅仅是一场精彩的音乐会,更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倾听一首首红歌,置身其中,仿佛回到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后庄村村民叶秋月说,借助音乐会的载体,她感受到了更加立体丰满的党史模样。现场不少村民也表示,在建党百年的特别时刻,有机会欣赏这样的红歌音乐会,让人受益匪浅。

  据了解,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我区深入挖掘区内红色文化资源,将红色资源串珠成链,探索出了一条具有“黄岩特色”的红色主题教育之路。通过用好用活党史教育基地,定期开展红色文化展演、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历史展览等活动,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接受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更好的服务。此外,做好基层红色故事宣讲,组建乡村大使、志愿者等各种宣讲团,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向广大群众讲好我区红色故事,激励群众积极主动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通过一系列形式丰富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各项工作中,转化到广大干部精气神的提振上,反映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成效上,激发起了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斗志,以优异的学习和发展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作者】: 记者 蒋奇军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