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人物
黄岩运动员林俊敏获奥运会射击男子25米手枪速射决赛第六名
2021年08月03日 17:3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8月2下午,在东京奥运会举行的男子25米手枪速射决赛上,黄岩运动员林俊敏以12分的成绩获第六名。

  林俊敏是首次参加奥运会,经这几天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比赛,他力挫群雄,顺利进入25米男子手枪速射决赛。在决赛中,林俊敏与各国选手同台竞技,奋力拼搏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获得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在台州少体校训练基地,林俊敏的父母、教练和黄岩少体校队友等汇聚一堂,集体收看了电视转播,大家手挥国旗,共同为林俊敏呐喊助威。“我们全家人都要支持他,我希望以后他更加努力,为祖国争光,为我们台州人争光!”林俊敏父亲林峰说。

  林俊敏,1996年出生,12岁到区少体校接受专业的射击训练,2014年进入浙江省队,2021年3月入选中国射击队东京奥运会参赛队伍。曾获得两届世界杯冠军、两届亚锦赛冠军。2018年9月,林俊敏在第52届射击世锦赛中获得男子25米速射项目冠军,同时他和队友一起获团体金牌并创造新的世界纪录,成功取得东京奥运会参赛席位。作为他的启蒙教练,王林林也无法抑制住激动心情,“今天他拿了第六名,应该说相当不错,我们为他骄傲,我希望他在射击这条路上继续努力,发挥自己的优势,继续去追逐自己的梦想。”

  培养出林俊敏、李广源等奥运选手的黄岩区少年儿童业余体校成立于1978年,是我省重点少年儿童业余体校,省重点高水平后备人才训练基地,常年实行“两集中”训练(训练集中、生活集中),设有射击(飞碟)、举重、游泳、柔道、田径、击剑、六大项运动项目,均为浙江省业余训练重点布局项目,其中射击、举重两个项目于2007年、2011年先后被台州市体育局定为“市队县办”项目。游泳、举重、田径项目被评为2016-2018周期台州市少体校后备人才基地,2019-2022年周期台州市少体校后备人才基地。

【作者】: 记者 章鸣宇 【编辑】:杨雨颖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全区质量大会暨知识产权保护大会召开
区人大“周末有约·代表说事”—— 共话黄...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台州市黄岩区保护与发展黄岩蜜橘筑墩栽...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