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院桥镇院路路给水工程建设完成80% 惠及沿线6000多名村民
2021年08月19日 17:4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在院桥镇院路路给水工程现场,挖掘机不停挥舞“铁爪”挖掘沟渠,工人们则忙着进行管道排气阀安装和管线铺设工作,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

  近年来,我区通过实施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等项目,不断完善全区供水网络,改善居民用水质量。为解决院路路沿线村庄用水难题,今年5月,黄岩城乡自来水有限公司投资356万元启动院桥镇院路路给水工程。

  “一楼的用水没问题,但是2楼开始水压就上不来了,用水高峰期水质也会受到影响。”据院桥镇桐村村村民贾国招反映,此前沿线村庄村民普遍面临水压低、用水不足的情况。

  据了解,院桥镇院路路给水工程管线总长度约3公里,管道沿院路路南侧铺设,西起东南中泾河西岸(奥特莱斯),向东延伸至广化路(下山头村),涉及下山村、桐村村、梅山村等多个村庄。工程建成后,将惠及院桥镇沙门於、沙门金、山北尤、桐村、山北、下山头等6个村(或自然村)6000多人。

  “目前我们已完成直径300毫米管道安装共2.4公里,完成总工程量的80%,预计今年9月完成全部工程建设任务。”黄岩城乡自来水有限公司安装部副主任林宏刚说。

  下阶段,黄岩城乡自来水有限公司将加强建设力度,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及时解决沿途村民高层用水不足问题,提升用水质量,同时进一步完善城乡供水网络。

【作者】: 记者 李小亿 通讯员 林 姿 【编辑】:杨雨颖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