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陈建勋在调研重大项目推进工作时强调 攻坚克难 主动作为 以更大力度 更强举措加快重大项目推进步伐
2021年09月06日 11:0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9月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陈建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主动作为,以更大力度更强举措加快重大项目推进步伐,为黄岩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区委常委林自国参加调研。

  调研中,陈建勋详细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关于电动车产业园项目、黄岩物流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

  目前,黄岩电动车产业园项目已完成边界勘测定界和发征地公告发布,接下来将针对征地意向、参保情况等开展农户走访,在勘测定界范围内逐户进行土地丈量工作;黄岩物流产业园项目已完成园区土地丈量和现状调查资料整理,接下来将加快开展征迁方案编制工作。

  陈建勋对项目推进进度表示肯定。他指出,制造业是黄岩经济之根本。在土地要素紧缺的情况下,黄岩区拿出大宗土地用于重大项目落地,是加快黄岩制造业发展的重要手段,也凸显了区委、区政府对大力发展经济的决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使命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重大项目落地,用最快的速度释放发展动能。

  陈建勋强调,要紧盯项目时间节点,以行之有效的举措和抓铁留痕的力度,确保抓项目、促投资工作争先进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健全跨部门协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主动精准服务,合力解决难点、堵点问题。要全面压实责任,明确任务清单,倒排时间,挂图作战,以“时不我待”之势,推进重大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当天下午,陈建勋一行还实地踏看了黄岩物流产业园规划配套区块。

【作者】: 记者 赵一彬 【编辑】:杨雨颖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