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经济
我区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21年09月06日 11:0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金秋丰收季,合作正当时。9月3日下午,我区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5个重大项目成功签约。

  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管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爱国,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卢建武,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宏,区委副书记、区长包顺富共同见证签约。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谢焕主持,区委常委林自国代表我区签约,副区长江德华参加签约仪式。

  包顺富在致辞中说,黄岩地处浙江黄金海岸线中部,是台州市主城区之一,历史悠久、生态优美,产业发达、政通人和,拥有“千年永宁、中华橘源、模具之都”三张金名片,享有中国蜜橘之乡、中国模具之乡等美誉,是一片投资兴业、创新创业的热土。近年来,黄岩区委、区政府聚焦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始终坚持将招商引资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深入实施产业招大引强行动,持续加大对外开放力度,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企稳向好。此次集中签约的5个重大项目,高度契合现代化产业提质扩量增效的发展导向,符合黄岩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求。我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共兴、共荣、共赢”的合作理念,践行“亲商、重商、安商”的黄岩承诺,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

  管秉阳代表台州市投资促进中心对此次集中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对各位企业家们长期以来对台州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深植梧桐树,广引凤凰来。招大引强是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希望黄岩以此次集中签约活动为契机,持之以恒抓招大引强,全面强化要素支持、完善基础配套、优化产业结构,为投资者提供“零障碍、低成本、高效率”的服务,奋力谱写“永宁江时代”的新篇章,努力为台州建设成为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先行市贡献力量。

  台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和中展国际商业股份有限公司(CDI)等两家签约企业代表先后上台致辞。他们都对黄岩区委区政府凝心聚力共推高质量发展、共塑亲商爱商环境的赤诚理念、务实举措表示高度认可,并表示日后三方将秉持“优势互补、市场运作、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以政府资源、产业资源、金融资源融合为战略依托,以国内国际两大市场为发展航向,深度探索合作新模式,携手并进、共赢未来。

  今年以来,我区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坚持以招大引强和突破外资为重点,完善体制机制、创新招商方式、强化项目推进,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此次集中签约项目涵盖新技术、新消费、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领域,这是我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又一可喜成果。这些项目签约落地,将为黄岩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区、奋力打造“永宁江时代”标志性成果注入强劲动能。

【作者】: 记者 陈珍妮 【编辑】:杨雨颖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下沉到一线 履职在基层 澄江人大:打出“...
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获评省中小学劳动教育...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区反邪教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 (扩大)会议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