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院桥镇腰鼓队荣获第十四届全运会广场舞展演三等奖 为台州市唯一获奖的代表队
2021年09月07日 17:0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类赛事活动广场舞项目中,院桥镇腰鼓队取得健身秧歌(鼓)分项农村乡镇组第八名的成绩,荣获三等奖,也是台州市唯一获奖的代表队。

  据悉,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展演项目分为广场舞、广播体操、健身气功、太极拳4个大项,吸引了全国各地的766支队伍、6800多人参赛。其中广场舞设健身舞、健身秧歌(鼓)、广场龙舞三个分项,线下参赛队伍132支、运动员1904名;广播体操设个人赛、三人赛、团体赛三个分项,线下参赛队伍242支、运动员1318名;健身气功项目设易筋经、五禽戏、八段锦、气舞四个分项,线下参赛队伍189支、运动员1415名;太极拳项目设八法五步、二十四式、四十二式、四十二式太极剑四个分项,线下参赛队伍203支、运动员2244名。

  此次展演,院桥镇代表队派出了由16人组成的参赛队伍,表演了腰鼓舞《中国红、幸福红》。表演中,队员们击打出的鼓点准确规范、节奏欢快、动作豪放、鼓声清悦动听,队伍造型变化有特色,又有创新的舞美动作,最终获得第八名,荣获三等奖。

  据悉,院桥镇腰鼓队组建于2003年7月,目前共有队员30多人,近年来,她们曾多次参加全国、省、市、区腰鼓比赛,斩获佳绩,展示了新时代院桥人的风采,也丰富了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成为院桥精神文明建设一支强大力量。

【作者】: 通讯员 金曼春 杨騰雲 【编辑】:杨雨颖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