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区领导赴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
2021年09月14日 09:5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9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新、潘禹斌分别到西城街道、高桥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群众主题活动,面对面听取人大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在西城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代表们反映了7个收集到的乱停车、卫生保洁、教育、河道整治等方面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相关单位针对问题进行了当场解答。代表们还表示将继续关注问题解决情况,希望问题早日解决。

  张建新指出,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措施,统筹谋划,确保人大代表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并及时向代表反馈问题处理情况。并希望代表们要进一步发挥好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传达群众最急迫、最真实的需求,使人大各项工作更加贴近群众、贴近基层,夯实人大工作基础,提升人大工作实效。

  在高桥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来自院桥镇、沙埠镇、高桥街道的人大代表对《台州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草案)》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并对片区内的共同富裕先行区建设、交通安全、数字化推广等方面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区经科局、区自规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在现场,大家集思广益推动难点问题解决。

  潘禹斌指出,人大代表们心系群众,代表了一个区域群众们的热切期盼,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对待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高度重视,仔细研究,制定出良好的惠民政策,做到事事抓落实、件件有回应。同时,人大代表要继续发挥好联系广大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传达群众最迫切的需求。

【作者】: 记者 余泽熙 【编辑】:杨雨颖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