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黄岩反邪网  >  反邪动态  >  校园动态
“台州反邪珍贵史料巡展”活动在学校全面开启
2021年09月14日 17:04 来源: 【进入论坛】

  为全面展示台州反邪教斗争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反邪教工作的整体风貌,营造浓厚的全民反邪教氛围,集中有效搞好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金秋九月,乘全区中小学校开学之际,黄岩区防范邪教宣传月“台州反邪珍贵文献史料巡展”活动首先在各地学校展开,为新学期中小学生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西江小学教育集团反邪教宣传周启动仪式)

  《文献史料》是浙江省反邪教协会联合台州市反邪教协会成功申报的中国反邪教协会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项目,制作的展板共16块,包括协会防邪、社会反邪、法律治邪三大部分,是台州历来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特色亮点的展示和工作经验的总结提炼。内容丰富、画面生动、文字精炼、意义深刻的文献史料,深深吸引着学生们的眼球。一双双明亮的小眼睛,全神贯注观看每张展板,从中体会到反邪教斗争历程的艰辛,深深感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可贵。活动现场,反邪教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还结合“开学第一课”,利用学校反邪教宣传周启动仪式等活动,向师生讲述台州市反邪教宣传教育取得的经验和成效,讲解健康科普知识和反邪教相关知识,分析反邪教典型案例等。增强了学生防范邪教的意识,牢固树立“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的自觉性。

  (澄江中学学生观看《文献史料》展出)

  (平田学校学生观看《文献史料》展出)

  (沙埠中心小学学生观看《文献史料》展出)

  (院桥镇、北洋镇、宁溪镇、富山乡学校学生观看《文献史料》展出)

  巡展活动自9月1日起在各中小学校开启,每到一处都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氛围,乡镇领导到场参加,现场悬挂醒目的反邪教横幅,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广大师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邪教教育。据悉,巡展活动将在黄岩各乡镇街道文化礼堂、企业、村居、社区、公园广场等地继续开展。

【作者】: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 强力推进创新深...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广交会上的“黄岩制造”受到全球客商青睐
全省首单政策性地方特色小麦收获期损失保...
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 强力推进创新深...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黄岩11宗地块亮相长三角土地展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