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经济
争当浙江新时代“重要窗口”建设排头兵 浙江精诚模具机械有限公司 荣获浙江省政府质量奖
2022年01月14日 10:3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公布了2021年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获奖名单,浙江精诚模具机械有限公司成功入选,系全省十家获奖企业之一。

  浙江精诚模具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0多年专注挤出模具研发、生产、销售,打破国外技术垄断,自主研发的“轻量化材料精密挤出成型装备”“高精度熔喷非织布模头+喷丝板集成装备”“太阳能电池封装用胶膜精密挤出模头”等多项新产品填补了国内挤塑行业领域空白,打破国外的技术垄断,多项核心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在国内高端市场占有率达到77%。在2020年疫情期间,该企业生产了国内80%以上高端熔喷布模头,60%以上防护服面料模头,这两种模头是口罩等防疫物资生产的关键配件,公司还主导制定了《熔喷非织造布模头》国家标准,在抗击疫情方面贡献卓越,获国家发改委高度评价。

  经专家组严格现场评审,从企业战略规划、组织架构、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等多个维度,综合评估企业在卓越绩效管理方面的优势及短板,授予浙江省政府质量奖。

  “质量是一个企业生存之道的根本,只有把控好自己的质量,才是企业经营发展立足的根本性核心问题,所以我们坚持以创新促品质,每一道工艺工序,坚持质量的底线,把每一个员工都变成质监员。”精诚时代集团副总经理陈福蓬说。

  据了解,浙江精诚模具机械有限公司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帮助下,于2008年导入卓越绩效模式,2012年获黄岩区政府质量奖,2017年获台州市政府质量奖,并总结形成“让技术更艺术”的360°定制服务质量管理模式,于2021年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且为全省唯一入围的中小企业。

  新的一年,我区将继续坚持以“质量强区、标准强区、品牌强区”三强战略为引领,深化创新驱动,细化政策激励,优化产研帮扶,引导支持企业导入卓越绩效模式,打造更多行业质量标杆,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作者】: 记者 章鸣宇 通讯员 夏佳倩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