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黄岩交通讲师团进村入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9日 15:2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连日来,区交通运输局组织讲师团深入企业、村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企业和广大从业人员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真抓实干中去,为全面推动“交通先行”战略跃升和新业态党建工作的跨越式发展注入磅礴力量。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从《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到《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一系列战略规划勾勒出未来我国交通发展的壮阔蓝图……”近日,在浙江夏邦物流有限公司园区内,黄岩交通讲师团成员带领党员货车司机、运输企业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共同诵读二十大报告原文,引领交通运输从业人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促进运输市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此外,区交通运输局从局机关及局管局属各单位抽调政治觉悟高、理论功底深、业务能力强的骨干,补充完善黄岩交通宣讲人才库,组成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打造出一支活跃在基层的宣讲队伍。“我们结合实际加入交通元素,打造出具有本地特色、符合群众需求的宣讲品牌。同时,紧贴群众实际,创新宣讲方式,突出政治引领,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宣讲‘接地气、入人心’,将党的‘好声音’传到百姓家。”黄岩交通讲师团成员蔡浩说。

  “党的二十大再次吹响了‘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号角,让我们运输企业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浙江夏邦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丹聆听完宣讲后深有感触。

  现场参加学习的党员货车司机和货运从业人员纷纷表示,随着行业的不断规范,道路货运行业将会更加稳定健康地发展,大家对未来都充满了信心。

  截至目前,区交通运输局已举办“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7场。下一步,黄岩交通讲师团将继续走进交通运输企业,深入一线,引导交通运输行业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为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交通力量。

【作者】: 记者 孙韵茜 通讯员 徐雯洁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