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勇挑项目大梁 当好“排头兵” 打好“攻坚战” ——访区发展和改革局党委书记、局长 张华
2024年02月23日 10:3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2月18日,省委“新春第一会”就加强“三支队伍”建设作出部署。以“大人才观”全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者大军,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关键之招,是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新境界的根本之举,是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的长远之策。抓好“三支队伍”建设,归根到底是抓发展、抓未来,落脚点就是抓项目。区发改局将勇挑项目大梁,展示铁军之姿,当好“排头兵”,打好“攻坚战”。

  一是千方百计谋项目。坚持以“绿色能谷小镇”、“塑智谷”、沿104国道产业走廊为牵引,聚焦板块,撬动投资,加快谋划一批高端化、精密化、智能化重大项目,确保新谋划储备1亿元以上项目60个,专项债资金需求100亿元以上。

  二是千山万水招项目。持续发力幸福和算力两大产业,重点聚焦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信息技术等新兴产业,坚持以链群思维招大引强,加快招引一批带动产业大集聚、集群大发展的项目,不断推动新质生产力发展。

  三是千辛万苦攻项目。凝聚“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跃进”的强大共识,从新春伊始就全力抓好26个市级新开工重大项目,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抢先抓早、争分夺秒,奋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项目建设一线,是提升本领、锤炼作风的最好考场,是彰显激情、展示能力的最佳舞台。我们将全力以赴把项目一线作为“练兵场”,把项目攻坚作为“磨刀石”,努力成为勇创新、敢争先、能担当、善作为的高素质干部,为奋进“一千双百”三大跃升行动贡献发改力量!

【作者】: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重大项目攻坚突破年动员大会召开 坚...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去年我区服务业增加值达330.04亿元 近6年...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省市区“新春第一会”精神传达暨区政协工...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勇当先行者 谱写新篇章 迈好走实中国式现...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