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富山:党员干部清理河道垃圾
2013年04月12日 09:0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3月15日上午,富山乡集中开展了河道整治工作,涉及后岙、张里、外坦、大岙、安山等村,全体机关干部脚穿防水胶鞋,配备钳子、柴刀、手套、垃圾袋等工具,和各村的党员干部一起奋战在山涧溪中。

  在每个村的溪坑河段,只见10余人的“环卫队”分工明确,他们三五个人为一个小组,以“战斗队形”散开,舞柴刀砍杂枝乱叶的、拿钳子捡垃圾杂物的、推垃圾车装载垃圾的……党员干部干的起劲,引起路过的群众也自告奋勇参与清洁活动,“环卫队”的队伍由最初的40余人扩展到60多人。

  临近中午,在外坦村河道内,党员干部依旧干得热火朝天,垃圾杂物的清理任务依旧很重,该河段整治的负责人提议:“中午我们干脆叫点炒面在这里吃好了,大家干得辛苦,都很饿了。”大家十分赞同,在热情面前方便就好,就这样一碗炒面和一瓶矿泉水成了可口的午餐,餐后大家便可以继续清理。中午12时10分,机关大院里一片寂静,这绝不是午休时的安静,而是此时全体机关干部已经外出奋战在每个河段中。

  据了解,这支“环卫队”经过一整天的紧张忙碌,共清理出河道垃圾11吨多。“前阶段乡党委、政府多次组织了党员干部参加的清洁家园环境大整治活动,覆盖全乡19个行政村,陆地上的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观。这次我们就是向河道整治开战,通过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动,力求在‘绿水’上又打一个漂亮仗。山清水秀,这是富山的美也是富山的优势,我们要用心呵护山涧溪,”参与活动的机关干部如是说。

【作者】: 李仁伟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